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1、猛于炮火,终于看完了。可是感觉有些没有看懂,后来在网上找了些评论看,大概是懂了吧。

卷卷是真的苏啊。虽然变成了直西(?),但好像更好看了、更加喜欢了啊!我的心啊,全都给他!!!蓝眼睛,加上这部剧的穿衣风格和色调,除了喜欢还是喜欢啊!!!

2、CMBYN终于看完了,本来想等蓝光出来的。甜茶怎么那么好看啊,还有锤子的腿,我磕爆。之前看了小说,在看电影的时候就一直在脑补画面对应的人物心理活动。看到Oliver在和Elio抢那个桃子,elio扑进Oliver怀里的画面,我就开始哭。我也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哭。后面的画面哭的断断续续。然后车站分别,看着火车开走,真的好心疼elio啊。爸爸说的那段话真的很经典啊。

还有导演的拍摄角度,有的看起来确实和一般的导演感觉不一样。超佩服瓜导的审美和能力。

人生要是有这样一个夏天,虽然会带来痛苦,但是也是一种幸运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