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1、看了YOI,维克托太帅了吧,心形的嘴好可爱啊。尤里奥小天使也超可爱,最后特典看过之后莫名喜欢奥尤。好想看第二季啊,剧场版也好啊。感觉意外的好看,有些地方看的都快哭了。尤其是勇利哭着对维克托说你应该比我自己更相信我啊的那一段,真的自己不自觉地就想跟着哭了。

对了,还有维克托在花滑届的地位这个设定,所有选手差不多都和维有过交集,或受到他影响,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好熟悉,刚刚洗脸的时候猛然想起,好像B大啊。都是完美的,可以封神的男人。(捂心口。

还有长发的维克托,好美啊。

好看。真好看。

然后去找了花滑表演看,感觉羽生真的好强啊。不懂花滑,但是只是看他滑,就是一种美的享受啊。

想看香蕉鱼,但是我怕虐,而且资源不好找……

2、发现配音的男孩子们都好可爱啊。双儿的戏腔我好爱。双儿长得也好可爱。(捂心口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