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又是我自己一人。打电话时不敢和妈妈说,怕担心,怕唠叨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。昨晚做了梦,梦到了竹竿,还有和室友一起走,我们亲密地手挽手。可能是白天和同学一起走的原因,我以前很少和人跨在一起走,感觉好诡异,对方可能也是这么感觉的吧。就在你问我和室友怎么样之后,事情可能变得糟糕了。怎么办?我也不知道……
凡尔赛的金毛,好喜欢,怎么办?第二季,最希望王弟穿完整的女装,和金毛好好跳一只舞,像情侣那样?!看无耻之徒,喜欢ian micky lip那些年轻组~
今天写自我介绍时,真的发现自己一无是处啊@_@
或许我这个人不会和任何人变亲近吧…
如果你知道我这个样子,你还会接受我吗?还会继续和我做朋友吗?will you still love me?i don't know.
好像看电影~但也不知道到底想看什么。
不管怎样,要充实自己啊!!hello。说点什么呢!嗯,可能是自己太无聊了吧!只能对着屏幕说话了。
嗯还有,今天看完了呼啸山庄,嗯,很喜欢小凯瑟琳和和厄恩肖,看他们两,感觉到了一些温情吧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