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今天还算是蛮值得纪念的一天。
终于如愿的看了美队3,激动,最后为了等彩蛋也是拼命-_-||
好羡慕吧唧一直有队长守护~看到最后三人大战那里真的有点想哭啊~虽然站盾冬,还是有些心疼铁人~铁人一直在成长,从有点玩世不恭,到现在想要负责。
终于完成心愿应该是高兴啊,为什么还是有不开心的情绪,或许我是太闲,负能量太多了。
看一篇吧唧被洗脑的文,莫名有些心疼~最后吧唧又被冻了回去,看到微博上说,他们等了七十年,换回来两天,唉╯▂╰
莫名的萌上了盾冬,那种青梅竹马,那种一定要保护着你,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>O<
在微博上看到一张梅林的图,被戳到了,然后上课堕落的看了梅林传奇,果然传承了英剧中一般不管我是不是闪闪发光,我要搞基了的风格。亚瑟和梅林一个帅,一个萌,攻受分明。
有时候在想,只要能找到一个可以真正陪伴你的人,人生或许就会圆满许多。
还有,感觉很残酷的一句话,就是,你不再是小孩了。
人生不管怎样都会继续的,努力地活吧

还有,又看了无耻之徒新一季,渐渐,我不认为那是喜剧了,只是描写了生活,和更黑暗的生活。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心酸和感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