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马龙啊,以前自己总会叫你马龙哥哥,不过一下子感觉你长大了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微博,我一下子就哭了,眼泪不受我自己控制就掉下来了。以前还总是想,你没亲口承认,心里总有一些侥幸,这下坐实了。就像歌里唱的 为何为好事泪流,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。不知道为什么,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还在回想我以前饭过的cp,赫海,獒龙,是我最爱的两个cp。竹马竹马,一起长大。友情之上,恋人未满。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。当初知道赫有女朋友的时候也没有这样,只是有些心塞。不过赫也否认了。算是有些安心吧。
刚看到那条微博之后,眼泪溜出来,我有种坐不住的感觉,我想出去好好哭一场,可是出不去,我总想找点事做,不想让自己闲下来。
下午上课还在走神,想到
『亲爱的四四五先生,
你辣么厉害,
还是和全满贯先生在一起吧。』
[你们国旗加身,像一场看不到头的婚礼……]
现在应该改成 和全满贯先生做朋友吧。
其实感觉自己没有很喜欢獒龙个人,是个cp双担。比我想的反应大啊……记得当时知道晟敏要结婚也没哭啊。果然是好久没哭了。。。
啊,说出来感觉好多了,这次好了,不要总上微博,受到了暴击了吧!
作为cp双担,还是继续萌吧,还要祝福龙队,幸福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