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最近可以考虑跑步……恩
一入泰耽深似海,回想自己的入门剧,之前一直想再看一遍。前几天终于把暹罗的后半段又看了一遍。从他们的吻开始,这次没有第一次看想快进的感觉。打开还惊讶了一下,画质比较渣,怎么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。这次看的很耐心。感觉暹罗真的拍的蛮有代表性的,之后的我看过的剧,感觉有些都是这个模式。还有一段空镜,感觉在泰剧里算是蛮有质量的了。最后看着谬看着那个玩偶的镜头,又是忍不住的哭了。
最近和他聊不来吧,心情也不太好,感觉和父母也隔着点什么。
还有最近圈哥,觉得他那么好,全世界的爱给他都不为过。在我心里,认为他是国家的,他为国家赢得过很多荣誉,值得我们给他很多很多好。为什么还有人做出那样的事情?不喜欢也不要去伤害啊。
真的,刚开始看到这样的情景还感觉有点不舒服,有时候发的一条包含很多人的微博,总会有人评论我只喜欢谁谁。就是感觉有点奇怪吧。感觉现在喜欢偶像,要明确自己的属性。唯粉,团粉,西皮粉。一定要划清界限。总是会想,他们那么好,大家每天就其乐融融的磕呗,他很帅,他也很帅,一起磕,收获双倍的快乐,不好吗?不要总是吵啊吵啊的,最后自己不得消停,还影响到了他们。
还记得假期看为爱的时候,pan妹因为手撕自己的西皮而在网上被人骂。他很pun说的时候,让我一下想到了圈哥的女友,虽然我并不喜欢她。但是我想她当时的心情应该和pan妹一样,甚至更伤心吧。很多陌生人都在骂她。⭕一定也很心疼,困扰吧。
最后,圈哥,框哥他们那么好,一定会被世界温柔以待的。希望框圈远离伤病,健康无忧。
加油!自己也要加油,有考试,加油!一定要努力过生活!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