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最近我更深刻的体会到,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我长大了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做决定,有时候父母也帮不了你……
就像前几天,一直在考虑要不要gb,其实说白了,就是还是缺票子,唉,如果条件充裕的话,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抓住这次机会吧!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和父母打电话和以前的感觉也不一样了……

最近的直通,框哥真的心疼他。我总是在想,如果他们里约没火,框哥可能会慢慢退役,不用带着伤病还去拼,过上平静的生活。这就是事物的两面性吧,有好有坏。
最近对框圈,感觉自己又有了新的感悟。其实,刚开始,我有时也会怀疑,是对手,真的也能成为亲密的朋友吗?不过最近看到有人说,圈哥的性格,如果他不喜欢,绝对不会和框表现的那么亲的。我一下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还有看到成公框对着圈读条幅的那个动图,我又有种新感觉。
不论他们之间的感情究竟是什么,但一定是一份珍贵的感情。我感到很荣幸,能见证这份感情。
有时看文,自己也会想,自己爱的根本是文中的他们,而不是现实。但是,就让我沉醉吧……

正在看简爱,可是为什么有点读不进去呢?就是没有很想读下去的欲望。
还有最近睡太多了吧,可是还是睡不醒的感觉。
还有忙帅,就顺其自然吧,我也不能奢求什么。
加油,今天也要努力过生活!!!!fighting!susu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