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啊,最近还是那个样子啊~😦看完了暹罗之恋,最后谬看着人偶哭的样子,让我没来由的心疼∏_∏。谬和栋的那一吻应该是我看过最美好的一吻了吧。不知道为什么,真的好喜欢那一份感情。还有对人生寂寞的感慨。想了想,同样的故事放在异性恋身上,可能不会这样感人吧。断背山是经典。但是可能我的人生阅历还不够吧,我更多感受到的是无法轻易改变的无奈吧~改变不了就只有接受。我现在就是把,生活好像没有动力,目标。前几天在图书馆竟然借到了莫里斯,看了一些。是第二遍,看懂了些之前没看懂的东西。电影里真的很喜欢休叔的颜。也喜欢克莱夫。我想他们阶级相同,精神相通。但是仔细想,斯卡德才值得得到爱。这两部,让我想,或许,真正勇敢的人才能获得爱吧。最近总是在回想假期里看过的电影。很喜欢英国以前的剑桥牛津的那种感觉。我也变成了颜性恋。发现好多男神。总是在想这句话,有多少人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。
         总是想逃避。怎么办?哭都哭不出来😂或许遇见你,真的花光我所有的运气吧……
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