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冰棍

“自我感动是病态”

周一就要过去了,时间过得好快也好慢……
每当我感到生活艰辛感觉要熬不过去的时候,日子仿佛都会有好转。
最近看无耻之徒,卡尔说,生活为什么总是如此操蛋?lip说,加勒格式的操蛋是语无伦比的。有些感慨。看到那些演员的成长和人物性格的转变,这就是生活吧,总会长大,总会要承担责任,总会爱上一个人,总会有一种生活,不论好坏。
凡尔赛要好久才会再更,粮都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迷之喜欢金毛~文青,帅(^3^)。好喜欢啊~好喜欢~
希望网速给力,下vla的广播剧,希望能多听懂些~
        最后,你说喜欢和我聊天,我想问讲真吗?我也是吧。可是我们好像没有多少共同话题。我们有些不同节奏的生活。看到你说那段话,如果是真的,我应该会高兴吧,可是我拿不准我的心情。想太多了吧,明天还有好多课,加油吧^ω^!!!

评论